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险胜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雅典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的争夺昨天结束,中国国奥队客场以2比1险胜马来西亚队,总算为冲奥失败的厄运划上了光彩的句号。

  在2000年亚洲九强赛中,上届国奥队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最后一场士气全无,结果客场败给巴林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现场督战,要求国奥队站好最后一班岗。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上半场第10分钟,孙祥开出角球,阎嵩头球先下一城。第26分钟,国奥队的胡兆军以一个飞腿般的动作将对方的阿克马尔踢翻在地,对方球员立即上前对胡兆军实施报复性的攻击动作,场上一时陷入混乱,双方球员推搡在一起,随后当值韩国主裁判将胡兆军红牌罚下。

  下半时第26分钟,马来西亚队发动一次反击,阿克马尔一脚捅射攻破了杨君把守的大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对方的约苏里因拉倒吴坪枫而被红牌罚下,徐亮主罚任意球破门,将比分再次反超。

  在提前结束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1比0战胜伊朗队,以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连续第5次进军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