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场以攻对攻舜天孤注一掷斗 武汉才是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3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中甲联赛周六迎来重头戏,江苏舜天客场挑战武汉黄鹤楼。在两大冲超热门的眼中,本场比赛毫无疑问是一场“6分球”。为了在冲超路上争取主动,舜天已经明确了以攻对攻的战术思路,力求客场全取3分。

  武汉实力令人生畏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尽管珠海中邦7连胜,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但在专业人士看来,武汉队才是中甲的NO.1。在联赛中,武汉队5胜1平积16分暂列第二;足协杯上,该队两胜卫冕冠军北京现代挺进8强,展示出的强大实力令中甲诸强心惊。

  “这个队非常成熟,1978年龄段的球员构成球队中坚,可谓年富力强。而且这几年来,武汉队阵容稳定,队伍磨合得相当好。”对于武汉队的实力,舜天一教练有着清醒的认识,“武汉队两名外援前锋威尔和维森特共打进8球,是中甲效率最高的锋线组合。但这并不是因为他俩个人能力突出,而是武汉队整体实力强,10号张斌领衔的中场实力在中甲无人能出其右,给锋线创造了大量的机会。”

  作为冲超的另一大热门,舜天被武汉队视为头号“眼中钉”。对于周六的决战,武汉方面高度重视。5月9日舜天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时,武汉队主帅裴恩才亲自来到五台山体育场观看了整场比赛,目的就是收集情报,根据舜天的特点和不足,部署武汉队的战略和战术。

  舜天客场拒绝保守

  尽管武汉队的实力有目共睹,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但陈彪表示,舜天周六不会保守,他掷地有声地说:“面对冲超对手,我们决不会有保平的思想,舜天要的是3分,届时将全力进攻。”

  陈彪昨天对记者说:“武汉队是舜天冲超的战略对手,周六的比赛,平局对我们的意义不大;输了两队差6分,舜天很难接受这么大的差距;所以周六必须全力争胜,赢了就能和武汉回到同一起跑线。”

  舜天俱乐部高层认为,主场迎战舜天,武汉队的压力更大。他们今年还未尝败绩,怎能在舜天身上金身告破?如果对手已经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舜天的机会就来了。金陵晚报记者严晓峰

  (编辑 草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