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完胜马来西亚队,中国队闯进尤伯杯四强 差两步就四连冠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目标四连冠的中国女队在昨天的尤伯杯八强战中以3比0完胜马来西亚队,率先闯进四强。

  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女单张宁首先出场亮相,担任第一单打,对手是马来西亚首席女单、世界排名47的黄妙珠。比赛伊始双方差距立现,虽然黄妙珠每球力争,无奈实力差距甚远,张宁还是很快就以11比4和11比5连赢两局,干净利落地为中国队拿到了第一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伤势一度颇受关注的中国女双重将高 出人意料地出现在第二场比赛中,她与老搭档黄穗合作出战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相对而言,马来西亚队的双打实力要强大不少。果然,排名世界第20位的陈/黄组合给中国对手很大麻烦,首局比赛场上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双方僵持到9比8之后,中国选手突然打出场上高潮,高/黄在两次发球权中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两人连连得分一口气打到15比8,结束了首盘争夺。第二局中,陈仪慧/黄佩蒂依然是每分必争,但高 /黄穗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5比5再下一城,为中国女队赢得第二分。

  第三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去更远,周蜜以11比0和11比3迅速赢得比赛,为中国队最终锁定胜局。 (高凯)

  图:

  周蜜为中国队奠定胜局。 新华社记者 艾尼瓦尔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