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比0,剃日本人一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6 南方都市报

  3比0,剃日本人一光头

  汤姆斯杯中国队轻取日本队,以全胜战绩挺进半决赛

  本报雅加达电 (南方日报记者梁燕)昨天汤姆斯杯进行了八强战,中国队以3比0击败日本队,顺利进军四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国队的对手不强,但仍然派出了最强的阵容,林丹、蔡掺/付海峰和陈宏等主力阵容上阵。在比赛中,林丹依然挑起中国队先锋官的大旗。不过,身体不适的林丹完全没有中印之战时的神勇,球速较慢,结果让对手佐藤翔治紧逼了近1小时,才靠绝对实力,以15比9和15比1胜出。中国队第一双打蔡掺/付海峰不论速度还是技战术,均高出对手一大块,很快就以15比4和15比5击败舛田圭太/大束忠司。接着,陈宏出场迎战山田英孝,仅用了20分钟就以两个15比2轻取对手。

  赛后李永波认为,赛果是非常正常的,几位选手也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尤其值得称赞的是林丹,他在肚子痛并有低烧的情况下,仍然主动要求上阵,虽然教练叮嘱他没有必要拼得太狠,为之后的比赛保留实力,而且以中国队接下来出场的阵容,肯定能保住胜利,但林丹还是顶住了身体不适的压力,为中国队拿下首局。

  马来西亚VS印尼队是汤杯四强赛中最激烈的一场,两支世界一流的强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马来西亚的黄综翰除了第一局发挥得比较正常、以15比13击败索尼外,接下来两局完全不在状态,防守漏洞奇多,被索尼连追两局后为印尼队先下一城。随后马来西亚实力最强的男双李万华/钟腾福碰上了实力经验均在其下的阿里扬托/艾尔文,轻松地以2比0取胜。其后马来西亚老将罗斯林不敌印尼名将陶菲克。至本报截稿止,双方比赛仍在进行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