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姚明”放言:我比姚明强 超越诺维茨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5 新华网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正在加拿大读高中的俄罗斯小巨人切里亚耶夫今天正式宣布退出今年的NBA选秀大会,有可能会先到欧洲去体验职业篮球。

  身高7英尺1英寸的切里亚耶夫被称为“俄罗斯的姚明”,虽然年纪尚小但却野心勃勃,此前他就表示过自己的实力高出同龄时的姚明,在接受专访时还曾放言将超越诺维茨基。

  今年三月份切里亚耶夫向NBA递交参加选秀声明时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NBA需要我!”使得人们对这位俄罗斯小巨人充满了好奇和期盼,但他却突然宣布退出选秀,看来要超越姚明或者诺维茨基都得等待来年了。

  “目前这个时候,对于切里亚耶夫来说最好还是到一个可以发展的环境中去打球,也许欧洲更加适合。”切里亚耶夫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对记者说,有趣的是,比尔-达菲也是姚明的经纪人。

  由于切里亚耶夫已经聘请了经纪人,因此他便失去了到美国NCAA打球的资格,不过由于他没有任何合同在身,他可以随时与任何一支欧洲球队签约。(Julian)·(2004-05-12)· (2004-05-12)· (2004-05-12)·(2004-05-12)·(2004-05-12)· (2004-05-12)· (2004-05-12)·(2004-05-12)·(2004-05-11)(来源:新浪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