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94∶79活塞 基德复活网队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网队出色的防守和凌厉的进攻面前,活塞队客场以79∶94大败。双方2∶2的比分,使得东部半决赛的结果再生悬念。第五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5日在活塞队主场进行。

  基德、马丁、杰弗逊、基特尔斯,每个人都充满了进攻的欲望。网队全面开花,活塞队却陷入了主力受伤的困境。拉希德·华莱士在比赛不久,便扭伤了左脚,直到第二节还剩5分20秒才命中自己本场第一球。最终,拉希德·华莱士只得到6分、6个篮板。活塞队的后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双发动机之一比卢普斯,也因在第一节扭伤了背部影响发挥,只得到可怜的6分。

  第三节网队让活塞队彻底绝望。本节活塞队18投仅4中,而网队17投10中,本节网队以30∶16胜出。三节过后,网队领先21分,将胜利握在了手中。

  最后一节,活塞队只靠汉密尔顿一人在苦苦支撑,他全场得到30分、6个篮板。网队继续对活塞队施压,最终以94∶79胜出。“我们需要拉希德,他在不在对于我们队来说区别很大。”汉密尔顿失望地说。

  网队当家球星基德一改先前的疲软状态,拿下22分、11次助攻、10篮板,得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59次三双。此成绩也追平了“大鸟”伯德,在NBA历史三双榜上位居第四,距离第三的张伯伦78次只有19次之差。基德在前三场比赛中表现平庸,平均得7.3分,投篮命中率仅22.5%。

  网队大前锋马丁本场表现不错,全场砍下16分、15个篮板。正是凭借马丁在关键第三节的频频断球,网队才得以连连打出拿手的快攻来甩开对手。从第三节中段起,球迷们便一直高喊马丁的名字,本节结束时全场起立为他欢呼。

  看到网队的精彩表现,活塞队主帅布朗也只能承认:“他们今天打出的篮球是我心目中正确的篮球。”而网队少帅弗兰克则较为谨慎:“两队都是主场必胜,让我们看看这是不是规律吧。我们必须在客场也取得胜利才行。”(吴禄庭)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