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1/4决赛中国男女队双双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休整一天后,中国队抖擞精神争取四强资格。中国男女队轻松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四强。

  汤尤杯1/4决赛昨天全面开打。中国女队派出了张宁、周蜜、谢杏芳三名单打,高崚/黄穗以及魏轶力/赵婷婷出任双打。身上有小伤的张宁为了保险起见并没有在前两场比赛登场,昨天她重新披挂出战,就轻松地战胜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为中国队先取一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其后出场的高崚/黄穗以及周蜜也同样轻松战胜对手,3∶0的比分让实力不俗的马来西亚止步四强。她的获胜也“剥夺”了队友第二双打魏轶力/赵婷婷和第三单打谢杏芳上场“热身”的机会。

  与此同时,四强也全部产生,日本、韩国和丹麦艰难晋级。中国队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日本队。

  中国男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对阵日本队。由林丹领衔出战的中国男队没有给日本队任何的机会,随着第二单打陈宏轻松地以两个15:2战胜对手,中国队也以3:0轻松晋级。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