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宪兵营长辩称:施虐女兵是为林奇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18 南方都市报

  美英虐囚丑闻

  本报综合报道 因虐俘事件而臭名昭著的美国第320宪兵连的上司营长费拉堡姆中校向美联社记者披露了一封信,称宪兵连女兵虐待伊拉克战俘是因为她相信这些人强奸了美国女兵林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费拉堡姆在4月12日写给驻伊联军副司令托马兹中将的一个备忘录中说,他没有鼓励士兵虐待战俘。他说,军士英格兰和她的几个伙伴于2003年5月12日晚被派到伊拉克南部的监狱执行任务。她在抵达监狱后当晚就对战俘进行了虐待,因为她相信这些战俘强奸了美国女兵林奇。第320宪兵连的其他4名士兵也虐待了一些战俘。这是他们的个人行为,与指挥官无关。费拉堡姆已经被停职,他称愿意对下属的行为承担责任。他承认没有对下属进行《日内瓦公约》的相关教育和训练,也没有对他们加以监督。但他同时为自己辩解说,担任宪兵营长是份苦差事。由于缺少人手,他每天工作长达19个小时,却是一个被别人遗忘的人。

  林奇是美国后勤部队的一个女兵,她在伊拉克战争中受伤被俘。据报道,根据她的医疗记录,她被俘期间曾被强奸。林奇的律师则称,如果施虐女兵的行为是因她而起,林奇不会同意和宽恕这些士兵的行为。(钟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