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中国台北惜败日本 首征尤杯止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十二日电(记者高凯)首次亮相尤伯杯决赛圈的中国台北女队在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苦战五场,终以二比三惜败,无缘半决赛,未能完成赛前力争前三名的目标。

  由于此前多次交锋,互有胜负,中国台北与日本之间可谓实力相当、彼此熟悉,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希望击败对手成功晋级。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首战中国台北队的第一单打郑韶婕实力不及日本名将米仓家奈子,被对手以十一比五和十一比九击败。此后上场的台北队第一双打简毓瑾/程文欣凭借顽强的作风以二比零为球队扳回一分,两局比分为十一比十和十一比八。第三场比赛中国台北派上第二单打黄嘉琪,结果她以十一比四、八比十一和十一比五,二比一的局分艰难战胜对手。接下来中国台北队的第二双打以两个十比十一遗憾丢掉一分,两队大分战成二比二平。

  决胜盘中国台北的黄嘉欣未能顶住压力,被对手以十一比五和十一比零轻松击败,中国台北队最终以二比三丢掉了本场比赛,她们在本届杯赛上的最终成绩是前八。日本队得以成功晋级,她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此前战胜马来西亚的实力强劲的中国队。

  另外的两场比赛中,丹麦队以三比二战胜荷兰队晋级,韩国队三比一淘汰了印尼队。明天尤伯杯将进行两场半决赛,中国与日本,丹麦与韩国将分别对阵,争夺决赛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