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第十六轮 正大女乒击败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03 河北日报

  本报5月12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争夺。河北正大女乒客场以3:1击败天津队,河北卓达男乒同样是客场作战,但面对实力明显占优的江苏队,卓达队最终以0:3落败。

  在天津,正大女乒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天津队。打头阵的牛剑锋在领先两局的大好形势下,却连丢3局,以2:3不敌李茜。在第二盘比赛中,王婷婷3:1击败李芬,为河北队将大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比分扳成1:1。第三盘双打比赛,白杨/贾君以3:1战胜李茜/李艳。第四盘比赛牛剑锋重新上阵,她以3:2拿下李芬,终使正大队以总比分3:1取得本轮比赛的胜利。继在上一轮比赛中以1:3不敌江苏队的张瑞后,正大队主将牛剑锋本轮又丢1分。

  在常州,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卓达男乒遇到的是实力强劲的江苏队。结果,卓达队以0:3不敌对手。虽然总比分是0:3落败,但是三盘比赛中卓达队都是以2:3惜败。

  15日,乒超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比赛,河北队的对阵形势是:正大队VS八一女队,卓达队VS八一男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