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斯科拉里称葡萄牙队跻身欧锦赛四强就可交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12日电(记者赵晓钟)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近日表示,葡萄牙队如果能在欧锦赛中打入四强,就可以认为他的工作是好的,他即可交差。

  葡萄牙足协在2002年末聘用斯科拉里时交付的任务就是打入欧锦赛四强。但他本人不久前曾表示,他的目标是率领葡萄牙队夺冠。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斯科拉里说,尽管葡萄牙队在热身赛中没有战胜过入围欧锦赛决赛圈的对手,但他对葡队仍有信心。他承认目前葡队还缺乏他所需要的那种“战斗精神”,但近来已有所改观。

  对于他今后的去向,斯科拉里表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葡萄牙队在欧锦赛中的表现,但他本人希望今后四年仍能在欧洲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