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国足名单再现老熟人前国安外援罗曼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8: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5月11日,巴拉圭足协公布了该国国家队参加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以备战6月1日和6日同玻利维亚以及阿根廷的两场比赛,在名单中,前北京国安队球员罗曼赫然在列。

  劳尔·罗曼对于很多北京国安的球迷来说并不陌生,1997年11月28日,在国安击败上海申花夺取年度足协杯冠军的当晚,这位当时的巴拉圭新秀同国安签订了合约,成为了当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为数不多的以永久转会方式加盟中国俱乐部的外籍球员,在当时一度引起轰动。

  遗憾的是,自从加盟国安后,罗曼除了在赛季前热身赛中曾为国安进球外,他甚至很难在球队打上主力,在挣扎与徘徊了一段时间后,罗曼回到了巴拉圭参加国内联赛,并在那里重整旗鼓。

  目前,罗曼由“10月12日”队转投塔库里队,并成为了该队的主力射手。在本赛季的巴拉圭联赛中,他在14场比赛中攻入4球。(丁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