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以艰难胜利结束球队使命 国奥谢幕总算没演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7:40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健)昨晚,在奥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客场2:1击败马来西亚队,以一场艰难的胜利结束了球队的使命。

  中马之战,沈祥福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最大的变化是杨君取代安琦,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开场后,国奥队心态比较放松,技战术水平发挥出色,很快就反客为主,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10分钟,孙祥开角球到前点,阎嵩头球一蹭,皮球直挂后点入网,1:0,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国奥队领先。

  失球后的马来西亚队加强了攻势。第27分钟,阿克马尔从中国国奥队脚下将球断下,国奥队长胡兆军从身后一脚飞铲,将其重重踢倒。主裁判向胡兆军出示了一张红牌。此后,双方火气越来越大,场上犯规动作屡屡出现。上半场结束前,周麟在争抢中没有收住脚踩在对方队员阿齐兹身上,阿齐兹起来以后用手把周麟推倒,主裁判马上向双方各出示了一张黄牌进行警告。

  易边再战,沈祥福用孙吉换下了曹明,力图稳固防守。而主队则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继续发动进攻。第72分钟,阿克马尔得球后快速反击,在张宝峰的紧逼下冷静施射入网,1:1。眼看双方首回合平局的场面又要重演。10分钟后,徐亮为沈祥福挽回了颜面。替换于涛上场的吴坪枫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突破至禁区前,客队后卫约斯里从身后拉倒了吴坪枫,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随后的任意球由徐亮主罚,结果皮球穿过人墙砸在立柱上弹入网内,2:1,国奥队重新取得领先优势。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变比分。最终,国奥队2:1客场击败马来西亚队,保住了最后一丝颜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