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恺撒受制腰伤无法带队练兵 孩子王郑武观摩男篮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2:23 世界体育周报

  经过前一段非典时期的中断,5月11日,中国男篮开始恢复了对媒体的公开训练日。

  当天,执行教练尤纳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是“恺撒”的老毛病——腰伤又犯了,不得不在公寓休息一天。于是,训练课在体能教练艾尔、助理教练阿的江和闵鹿蕾三人的带领下进行。尤纳斯的缺席也并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自觉性。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半场三打三对抗中,巴特尔、张云松、李可一组,与唐正东、陈可、郭士强组成的一组较起了劲儿,两大中锋巴特尔与唐正东也首次展开了激烈的碰撞,两人多次形成了一打一的局面。但巴特尔重新找回篮下的气势,在一次强行突破中与唐正东扛在一起,致使唐正东利用犯规才终止了巴特尔的进攻。

  前一天晚上刚刚被招入的国青队后卫张庆鹏,也在第二天一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没有过多的言语,说得最多的就是“学习”。

  李楠在做完鼻腔手术后,又一直饱受肘关节的伤痛困扰,训练时有中断。在本次开放日上,他右手肘关节包着厚厚的冰袋,只能无奈地站在一旁观看队友们训练。

  刚接手U-18不久的郑武也带领着他的一帮弟子们与国家青年女篮一起前来观看国家队的训练。

  本报记者 崔伟 实习生 郑彬(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