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扬克尔要回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德国凯泽斯劳滕俱乐部近日表示,目前正在意甲乌迪内斯队效力的前拜仁前锋扬克尔,将会在下赛季转会凯泽斯劳滕。

  不过,凯泽斯劳滕继续留在德甲是扬克尔加盟的前提条件,到时候扬克尔将以自由人的身份与凯泽斯劳滕签下一份3年的合同。但目前凯泽斯劳滕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联赛还有两轮,他们只比排在积分榜第16位的慕尼黑1860队多4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如果扬克尔顺利加盟凯泽斯劳滕,他将取代下赛季转会至不来梅的前锋克罗斯在场上的位置。 (周捷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