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赛艇世界杯波兹南站中国队夺得一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5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体育专电据国际赛艇联合会消息,中国队在9日结束的赛艇世界杯波兰波兹南站比赛中,夺得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银牌和女子四人双桨铜牌。

  中国队本次比赛派出了清一色的“娘子军”,参加了女子单人双桨(1条艇)、女子双人双桨(2条艇)、女子四人双桨(1条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2条艇)等奥运项目,以及非奥运项目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1条艇)的角逐。除获两枚奖牌之外,中国队还在女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轻量级双人双桨中拿到第六名。

  根据奥运项目积分的原则,中国队总共从本次世界杯赛中拿到了7分。获得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金牌的是波兰队,铜牌被法国队收入囊中。英国和丹麦队分享了女子四人双桨的金、银牌。而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前三名被德国、荷兰和罗马尼亚队夺走。

  中国赛艇队教练组副组长高洪银不久前在国内比赛时曾说过:“中国队将在新赛季参加一到两站世界杯赛,以作为奥运会之前的练兵。”

  截至目前,中国队在2003年世锦赛拿到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单桨,以及在今年的亚洲区资格赛上拿到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男子单人双桨共5张奥运入场券。中国队还希望在6月13日至16日在瑞士举行的赛艇奥运落选赛中,拿到女子八人单桨、女子双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和男子四人双桨的入场券。(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