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印尼阵容不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57 中国体育报

  今晚惟一一场比赛———汤杯A组中国与印尼之战在这里引起极大关注,由于昨晚马来西亚队极不情愿地赢了泰国,夺得C组第一,因此所有人都认为,今晚这场强强碰撞,中国与印尼两队都会动真格的。下午3点,双方交换了出场名单,两队果然均毫无保留,排出了自认最能制约对手的强阵。其中,中国队遣出小将鲍春来担纲第二单打,去碰印尼队名将陶菲克;印尼队则派上老将陈甲亮与特里库斯出任第二双打,来克制中国小将桑洋/郑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对于印尼队的排阵,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坦言都在意料之中,他说,我们早就料到他们会用陈甲亮/特里库斯打二双,因为林培雷/徐永贤在最近一次的比赛中刚刚输给过桑洋/郑波,而且他们对我们另一对双打蔡赟/付海峰也是输多胜少,所以他们肯定不敢在这场比赛中用林培雷和徐永贤。至于陈甲亮和特里库斯,虽然是临时组合,但他们打过多次汤杯,经验丰富。

  面对今晚这场硬仗,李永波表示,我们与印尼队已经很久没有在团体赛相遇过了,这场比赛我们在北京训练时就已经做了很多准备,这两天也一直在积极准备,其目的就是要力争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打出最佳的精神状态,赢了当然好,输了也无所谓。因为这只是小组赛,输赢都不会影响我们参加下阶段的比赛,只是所处的位置会有些不同,如果我们胜了,明天可以休战一天,如果输了,我们明天就要多打一场,接下来就会在八进四时碰马来西亚。对我们而言,参加此次汤杯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发挥出最佳水平,力争战胜所有对手夺杯。本报特派记者王渝燕(雅加达5月10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