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36轮瓦伦颠覆皇马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57 中国体育报

  毕尔巴鄂1比1平阿尔巴塞特 双方各进一个点球,这一分对阿尔巴塞特保级和毕尔巴鄂争取欧洲联盟杯的参赛名额都至关重要。

  西班牙人2比0胜拉科鲁尼亚此胜使法国人费尔南德兹率领的球队8个月来第一次逃离了降级区,而拉科则彻底失去了争夺第二的机会。第8分钟,德拉佩纳打破拉科的越位陷阱后回传,跟上的阿根廷后卫鲍切蒂诺将球挑过莫里纳入网。终场前16分钟,又是前巴萨球员德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拉佩纳,他在莫里纳漏掉了哈德吉的传中球后,射门得手。

  马拉加1比0胜穆尔西亚险胜已经降级的穆尔西亚,马拉加仍在为争夺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席位而努力。首席射手巴力斯塔下半场开场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但15分钟后,安吉尔接角球头球破网。

  桑坦德2比2平竞技马德里最后时刻以色列前锋阿菲克的头球破门为桑坦德争得了非常宝贵的一分,桑队现3分高于降级区,而这一分也使竞技马德里仍保持着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第26分钟,竞技马德里托雷斯妙传门前,中场伊巴加扎攻球入网。但5分钟后他们的中场诺沃因两张黄牌被罚下,桑坦德下半场开场由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扳平。两分钟后,竞技马德里由桑托斯将伊巴加扎的任意球顶入,然后桑坦德在最后时刻扳平。

  萨拉格萨1比0胜奥萨苏纳阿尔瓦多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国王杯得主萨拉格萨3分逃离降级区,但奥萨苏纳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席位却岌岌可危。奥萨苏纳整场有多次机会,但却是萨拉格萨的巴西后卫阿尔瓦多抓住了门前宝贵的机会。

  塞维利亚0比2负瓦伦西亚瓦伦西亚抓住了皇马掉链子的机会,客场一举拿下野心勃勃的塞维利亚,提前夺冠。第12分钟,整个赛季表现优异的前锋文森特接到西斯克脚后跟妙传,闯过塞队后卫纳瓦罗,再过了门将伊斯达班射入空门。在经受了塞维利亚的强大反扑后,中场巴拉哈再接到西斯克的妙传攻入完胜之球。

  瓦利多里德2比2平皇家社会三名队员被罚下,瓦利多里德以8人踢完比赛。瓦队门将没扑住土耳其前锋卡赫维奇的射门,皇家社会加比隆多补射入网。4分钟后,瓦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皇家社会靠一个点球再次领先,但瓦队塞尔斯头球再次扳平。

  维拉里尔1比0胜贝蒂斯 维拉里尔把他们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的失利放在了脑后,下半场中段,里克尔梅妙传,琼斯·马里射门得手。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