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33轮阿德射杀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57 中国体育报

  安科纳2比1胜恩波利 已降级的恩波利夺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输后的恩波利仍有降级的危险。

  博洛尼亚1比1平莱切塔雷第34分钟为博洛尼亚取得领先,但顽强的莱切在补时第5分钟由乌拉圭前锋切万顿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博洛尼亚老将西格诺里退役前的最后一场主场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布雷西亚2比1胜拉齐奥最后10分钟戏剧性的场面让拉齐奥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权危在旦夕。终场前10分钟,巴乔脚后跟妙传,毛里射破佩鲁济的十指关。9分钟后,退役前踢最后一场主场赛的巴乔以一记精彩的弧线射门再破佩鲁济的大门。补时3分钟,拉齐奥才由后卫塞萨尔扳回一球。现53分的拉齐奥分别落后第四的国米和帕尔马3分和2分,夺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席位只有靠最后一轮出现奇迹。

  国际米兰1比0胜帕尔马第62分钟,前帕尔马旧将阿德里亚诺以一记强劲任意球射穿帕队法国门将弗雷的十指关,使国米夺得意甲最后一个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机会大增。

  尤文图斯2比0胜桑普多利亚第36分钟莱格罗塔格利亚的头球和6分钟后阿皮亚的得分彻底打破了桑普多利亚晋级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希望,这也是本赛季末将离开尤文图斯的里皮的最后一场主场赛。

  摩德纳1比3负西耶纳拿到3分,西耶纳已确保了他们下赛季继续留在意甲之中。糟糕的防守让西耶纳的塔蒂第42分钟近门柱头球得手。塔蒂第60分钟攻入了第二球后,摩德纳的马拉济纳扳回一球,最后时刻,基耶萨攻入西耶纳队第3球。

  雷吉纳2比1胜AC米兰战胜米兰,雷吉纳完成了他们艰难的保级任务。第7分钟,迪米凯莱的精彩倒勾射门破网为雷吉纳取得意外领先,接着马尔蒂尼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科扎罚入。AC米兰只在最后时刻由舍甫琴科头球扳回一球。

  罗马1比3负佩鲁贾佩鲁贾获胜让他们保持了一线保级希望。卡萨诺第12分钟射门得手为罗马取得领先,但5分钟后佩鲁贾即由泽马利亚强力任意球扳平。第24分钟,泽马利亚再下一城,终场前7分钟,拉瓦内利攻入佩队第3球。现排名倒数第二、积29分的佩鲁贾与恩波利和摩德纳只差1分。

  乌迪内斯1比1平切沃 科萨托第33分钟的进球为切沃取得领先,但伊亚昆塔攻入他本赛季的第11个球将比分扳平。

  作者:乔 父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