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工期进度不理想 亚足联向成都赛区亮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表示,成都体育场由于不能按时完工,亚洲杯中国组委会将不得不考虑启用杭州体育场作为备用体育场。

  去年底,杭州体育场已通过亚足联的相关检查,被确定为本届亚洲杯备用体育场。

  4月底,亚足联竞赛部部长卡罗曾来华,考察亚洲杯4个赛区的工程进度。他认可了北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京、重庆、济南3个赛区的准备工作,但对成都赛区体育场的缓慢进度表示不满。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专门就此来函,对成都赛区的筹备工作表示担忧。按照亚足联最初的要求,所有的体育场应在比赛开始前半年交付使用。但现在距亚洲杯开幕只有两个月的时间,4个赛区的体育场建造和改建都未能按时完工。

  张吉龙说:“从现在看,北京、济南和重庆3个赛区的改建在赛前能完成。但目前,成都体育场的内部装修仅完成了40%。当地政府虽保证在5月31日之前完工,但如果一旦出现意外,我们不排除启用杭州体育场。”

  5月24日,亚足联将再次来华,对4个赛区的筹备工作进行最后一次检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