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再次提高安保预算金额: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5月11日,希腊政府宣布再次提高安保预算金额,从而达到创纪录的10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以上。

  雅典奥运会的安保筹备工作一刻都未有过停歇。然而在安保计划日趋完善、各项措施基本到位的前提下,越是临近奥运会开幕,希腊人反而越发感到不放心。为了确保奥运会安全,保护每一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的生命安全,希腊政府决定再次提高安保预算。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希腊公共秩序部部长伊奥戈斯·乌尔加拉基斯表示:“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雅典奥运会安保预算,将最终提高到10亿欧元以上。虽然最终的预算金额只能等到奥运会后才能作出具体统计,但10亿欧元是个很现实的数字,而且只多不少。开幕前的日子里,我们将进一步检查和完善各项安保措施,查缺补漏,用100%安全的比赛和生活环境来迎接各国代表团和游客。”乌尔加拉基斯同时还透露,雅典奥运会的专职安保人员将再增加20000名,从而达到创纪录的70000人。

  希腊舆论普遍认为,正是上周雅典发生的连续3起爆炸事件,导致政府决定再次大幅提高安保预算,此前的金额约为8亿美元。由于希腊警方目前已认定爆炸事件系希腊国内极端组织所为,所以乌尔加拉基斯用“叛国”来形容这些人的行为,认为他们严重损害了希腊的国际形象,也对安保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