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气候不适主力伤停 国奥今晚“驯马”让人捏把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5:3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国奥队在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之后,10日晚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对于人员不整的国奥队来说,能否完成足协“必须大比分拿下马来西亚队”的任务,实在让人捏把汗。

  对国奥队员来说,吉隆坡潮湿多雨的气候是第一个要克服的敌人,最近几天,吉隆坡的天气以阴雨为主,气温虽然并不算高,只有30摄氏度上下,但湿度非常大,并且随时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下雨的可能。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队员们只是在简单热身之后便大汗淋漓,队员介绍说,在这种天气情况下,体能的消耗是最大的。

  然而国奥队的困难还远不止这些,大面积的伤停成为沈祥福最大的一块心病。随着张耀坤的停赛,国奥队的后卫线不得不再次做出调整,而于涛在赴大马之前的意外受伤则让国奥队再遭打击,若于涛此战无法出场,高明有望顶替他的位置。如此一来,前五场比赛场场以主力上阵的只剩下安琦和阎嵩两人,因此,连遭伤停打击的国奥队此战倒也可以真正地锻炼一下队伍。

  由于有了客场逼平中国队的“经典战例”,马来西亚队主帅哈里斯赛前表示,要战胜中国队为马来西亚队此次奥运会预选赛征程画上一个句号。

  金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