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八强赛恶战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5:13 每日新报

  中国男队遭遇日本女队迎战大马

  据新华社电汤尤杯昨天进行了八强附加赛,并产生了男、女八强。印尼队用非主力阵容,轻松地在前三盘就以3:0淘汰了新西兰队。与此同时,中国男、女队在八强淘汰赛的对手也已浮出水面,他们是日本男队和马来西亚女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与尤杯卫冕冠军中国女队一组的第二名荷兰队和第三名印尼队,也在附加赛时以3:0的相同比分淘汰了南非队和德国队,获得了八强淘汰赛的资格。

  根据赛程,10日汤尤杯排出全部小组赛名次后,4个小组第一名将直接进入八强淘汰赛,而4个小组的第二、三名将进行八强交叉附加赛,胜者将与各小组第一争夺半决赛席位。中国男女队因名列小组第一而休战一天。

  至此,本届汤尤杯赛男女八强和对阵形势全部明朗。其中,汤杯的八强淘汰赛由中国队对日本队,印尼队对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对泰国队,丹麦队对德国队;尤杯的八强淘汰赛对阵形势是,中国队对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对印尼队,丹麦队对荷兰队,中国台北队对日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