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曲月底征战四国赛 我国首次举办国际女曲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张寒)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12日于此间宣布,2004年女子曲棍球四国挑战赛将于本月22日至27日在江苏武进举行,届时包括中国队在内的4支世界一流队伍将会聚武进曲棍球基地,进行雅典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热身。

  本次女曲四国挑战赛是我国首次举办的高水平国际女子曲棍球赛事,参赛4队均获得了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其中东道主中国队是世界冠军,曾于2002年捧得女曲冠军杯;日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队是中国队在雅典赛场上的小组对手,也是组内仅次于世界女曲“老大”阿根廷队的二号“硬骨头”,在3月进行的奥运会资格赛上她们刚刚荣膺亚洲冠军;曾经领跑亚洲女曲的韩国队是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南非队则是非洲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认为,这次比赛的规模和水平都堪称中国第一,“必将对中国女曲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对曲棍球项目在我国的开展产生积极影响”。

  除了作为雅典奥运会前的重要热身赛,“新科杯”女子曲棍球四国挑战赛对于武进曲棍球基地来说也是一次实战检验,这里的两块曲棍球场地将承办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的曲棍球比赛和2006年男子曲棍球世界杯赛预选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