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惨败 放慢追赶领头羊脚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法甲第36轮今晨提前进行两场赛事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英超、西甲和德甲的卫冕冠军本赛季无一卫冕成功,去年的法甲冠军里昂却大有希望再夺冠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以0比3惨败给波尔多,放慢了追赶领头羊里昂的脚步,如果里昂明晨取胜,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领先优势将扩大到6分。

  圣日耳曼的葡萄牙前锋保莱塔上赛季还在波尔多效力,本场比赛重返德尔马斯球场自然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开场不久,保莱塔就有一脚射门贴着门柱飞出底线,但此后这位射手再无任何突出表现。客队另两名大失水准的球星是法国中场德胡和巴西前锋雷纳尔多,圣日耳曼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获得点球机会,德胡主罚的点球被波尔多的法国国门拉梅扑出;当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圣日耳曼再次赢得点球,但雷纳尔多的劲射又被神勇的拉梅化解。

  波尔多位居法甲中游,本场比赛的输赢对其战绩影响不大,但主队依然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前锋费恩杜诺在第22和第50分钟连入两球,另一名前锋查马科在第74分钟反越位成功,把球射入空门,场上比分变成3比0,彻底打消了客队取分的想法。
  上图:巴黎圣日耳曼的门迪(右)拉不住波尔多的奥特加 (本报专稿)

  (实习生 蕥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