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沈阳金德重组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13 中国足球报

  沈阳足球队上赛季锋利的前锋“胡阿组合”已经不复存在,一个全新的“于萨组合”正在形成。

  新外援萨米尔的冲击能力和头球都强于阿尤,而且他很少浪费进球机会。沈足小将于贵君速度快、动作灵活,这与萨米尔正好形成互补。在日前进行的两场足协杯比赛中,全新的“于萨组合”已经显示出了威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19岁的于贵君在锋线上的出色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于贵君仅仅是一名接受专业训练不到两年时间的球员。于贵君1985年出生在丹东,2002年7月才到沈足二队踢球,此前他是丹东第二中学的学生,并没有接受过特别系统的正规训练。虽然是业余球员出身,但于贵君却显示出了极强的足球天赋。客场与陕西队比赛,于贵君一传一射,主场再战陕西队,于贵君打入制胜一球。黄岩(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