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开幕节俭为本 谢霆锋歌曲被改作“我爱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13 中国足球报

  本报讯(记者杨檎)首届中超联赛将于5月15日在天津泰达体育场开幕。零点乐队将在开幕式上现场演唱中超联赛主题歌《超越》,这是中国足协联赛部部长郎效农上周向记者发布的确切消息。

  郎效农否认了最近关于中超联赛更换主题歌及演唱者的传闻,他说:“不改,《超越》仍然是中超联赛的主题歌,开幕式上零点乐队将现场演唱。目前开幕式方案还没最终确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定,其它的不好说,但零点乐队演唱《超越》是绝对不会改的。”

  对近期热炒的谢霆锋演唱《快——我爱中超》一事,郎效农解释说,谢霆锋演唱的歌曲是上海电视台的电视转播歌曲,只在上海电视台转播中超联赛的时候播放,并不是中超联赛的主题歌,开幕式上谢霆锋本人也不会到场演唱。

  郎效农说,谢霆锋的《快——我爱中超》,原名叫《快——中超之歌》,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怕引起误会,被人误以为是中超联赛的主题歌,因此建议改名,于是谢霆锋的歌曲被改作了“我爱中超”。

  另据郎效农透露,中超联赛开幕式力求简洁、热烈,时间在20分钟到30分钟之间。(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