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实德为何重选科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13 中国足球报

  选来选去,实德队的主教练还是选择了科萨。实德俱乐部为何转了一大圈最终又选择了科萨呢?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最终还是从减少磨合这个角度再度选择了科萨。

  其实,实德俱乐部从去年联赛结束时就开始着手选择主教练,实德的一个标准就是从那些仍然在执教的教练中选择,而不是选择“下岗教练”,但是欧洲联赛赛季与中国联赛赛季的不同使得双方在谈判时出现了不少困难。当然,实德考虑最多的还是磨合问题,科萨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实德队执教的时间已经达到了四年,这四年时间俱乐部、球队和教练之间都非常了解,林乐丰说:“今年12支中超球队中,选择外籍主教练的只有3个人,其他的全是国内教练,这表示我们的俱乐部现在都成熟了很多,因为大家都知道外教与球队之间存在着磨合的问题,前一阶段上海申花队的洋帅威尔金森就出现了很多与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矛盾,这都是双方磨合不够所导致的。今年实德队备战中超的时间这么短,因此重新选择科萨也是最现实的。”

  不仅主教练不变,实德队的外援也没有新人,所谓的新人不过是刚引进的三名八一球员,这样其实整个实德队处在一种非常稳定的状态当中。“我们的外援经过比赛的考验,证明他们在中国的联赛里都是最好的,因此也没有必要更换他们。成熟的俱乐部都清楚这么一个道理,稳定是球队出成绩的最重要因素,不仅我们保持了稳定,大部分俱乐部今年都很稳定。”

  主教练到位之后,今年的实德队也基本成形。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林乐丰表示虽然今年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是他的感觉还是相对比较乐观的,因为现有球员的状态非常好,只是国奥队员的状态需要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调整。对于今年的目标,林乐丰仍然没有改变,“无论亚冠联赛还是中超联赛,我们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林必成(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