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谁唱主角--土帅占绝对优势 朱广沪成惟一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13 中国足球报

  9/12,中方教练在人数上占绝对优势。

  土帅中只有朱广沪能跟洋帅叫一叫板。素有“朱克洋”之称的朱广沪,在深圳苦心经营到第四个赛季了,把深圳这支降级热门带到夺冠热门,足以证明他的实力。前两个赛季,深圳队一直是夺冠热门,但到最后时刻总是掉链子,今年,有着“皇家健力宝”之称的深圳队能否坚挺到最后,也是土帅能否夺冠的惟一希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3/12,外籍教练在人数上处于绝对劣势。

  科萨是中国最散漫、最狂妄的一位外教,但狂有狂的道理。科萨在开赛前一周才和球队会合,科萨经常在休赛期回国度假……但这都不影响他带领大连队获得冠军。

  科萨一直在中国的联赛上唱主角,今年让球迷换换胃口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艾禾

  (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