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13 中国足球报

  国际足联当地时间4日公布了对2010年足球世界杯五个申办国考察的技术评估报告。而8日突尼斯宣布放弃申办。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将于15日进行投票,决定主办权的最终归属。根据目前形势,南非最有可能脱颖而出。

  就连体球衣而被国际足联重罚一事,喀麦隆足协已决定要上诉。同时球衣赞助商德国彪马公司为此设立了一个新的网站呼吁球迷支持喀麦隆。他们认为,FIFA对喀麦隆的制裁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失公正,不合情理。

  继前不久葡萄牙足协官员和裁判因腐败被捕后,捷克一名甲级足球俱乐部官员和一名足球裁判因行贿受贿罪被拘捕。据悉被逮捕两人都与捷克甲级俱乐部锡诺特有关。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的去留问题一直是个问号。上周特帅表示他将在欧锦赛后再做决定。而刚刚与AC米兰续约的老将马尔蒂尼再次婉拒了特帅邀其参加欧锦赛的建议。

  为备战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委内瑞拉队确认了两场热身赛:5月23日他们将对阵南非23岁以下国家队;8月18日还将挑战西班牙队。

  上周,前越南23岁以下国家队教练法国人勒塔尔德出任刚果队主教练,他将带领刚果队参加2006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并力争获得出线权。

  塞黑头号前锋凯日曼正准备登陆英超赛场。目前他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队,25岁的他此前一直游离在欧洲五大联赛外,下赛季则最有可能加盟富勒姆队。

  由于薪水方面的原因,里瓦尔多转会英超博尔顿队一事已告流产,目前有消息说他正在寻求加盟苏超劲旅凯尔特人。(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