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否认自己对少女实施性侵犯 科比今作无罪申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在案发10个多月之后,湖人队球星科比今晨在法庭上首次作出无罪申辩,否认自己去年6月30日在科罗拉多对一名19岁少女实施性侵犯,这使得本案有望在6个月内正式开庭。

  科比今晨在法庭的听证会上接受法官拉克里格尔的简短传讯时,面无表情地站在他的两位律师中间。当拉克里格尔问科比是否了解自己面临的指控和可能遭受的惩罚时,科比欠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了欠身说:“是的,先生。”随后,当拉克里格尔要求科比作申辩时,科比答道:“无罪。”

  拉克里格尔之后宣布听证会休会,并表示他将在本月27日的下一次听证会上决定正式开庭日期。科比抓紧时间,匆匆离开法庭,直奔机场,火速飞回洛杉矶,以参加湖人队与马刺队季后赛的第四场比赛。

  那名少女的父母旁听了今晨的听证会,他俩走出法庭时面带微笑,并向熟人点头致意。而昨天意外出席听证会的少女本人今晨没有到庭。科比上一次在听证会上开口说话还是在去年8月6日。

  根据科罗拉多法律,科比在作了无罪申辩后,此案将在6个月内正式开庭审判。不过目前辩控双方还有许多问题悬而未决。双方律师今晨闭门就少女的性经历是否可作为正式庭审的证据展开辩论。

  (阿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