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筹备开始冲刺 体育场建设仍存疑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0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将于7月17日在我国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已准备了3年多,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有序,但让中国组委会官员们依然放心不下的是,4个赛区的体育场是否能够在本月31日如期交付使用。

  据组委会人士介绍,上月底亚足联竞赛部官员来华考察北京、重庆、济南、成都4个赛区的体育场,对新建的成都龙泉驿足球专用场建设进展缓慢表示极大不满,亚足联秘书长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拉潘还特意致函中国足协,表达了他的强烈担忧。随后四川方面以省政府的名义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承诺函,保证能在5月31日交付使用,据悉目前工程进展速度很快。本月24日,亚足联将最后一次派人前来考察,亚洲杯舞台搭建是否合格在此一举。

  刚从亚足联参加会议归来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昨天介绍说,本届亚洲杯适逢国际足联成立100周年、亚足联成立50周年,也是首次规模扩大为16支参赛队,因此亚足联高层对中国的组织工作相当重视,也很信任。他介绍说,前两天的亚足联会议上,有人曾提出由于中国近期出现了数例非典,是否要像去年女足世界杯赛那样对临时易址有所准备,但这一提议受到了亚足联主席哈曼的断然否决,他对中国政府控制、处理非典疫情的能力非常放心。

  开幕方案:经多次修改,亚洲杯开幕式方案已基本确定。据介绍,开幕式的表演中将糅入庆祝国际足联成立百年、亚足联成立50周年以及中国是足球起源地等内容。

  门票销售:目前方案已经确定,由中国足协统一制作、管理球票,4个赛区各自销售。球票价格分4档,小组赛(开幕式除外)票价为50元至600元,决赛的最高票价为2000元。届时日本与韩国将有大量球迷前来观战。

  广邀嘉宾:作为亚洲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本届亚洲杯将有众多嘉宾前来捧场。组委会已发出邀请的有: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高层人士、其他洲的足联官员及足坛名流,其中包括贝利、贝肯鲍尔、鲍比·查尔顿等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