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赵蕊蕊能否参战奥运两周后见分晓 张萍成为热门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中国女排的公开训练日,主教练陈忠和向记者透露,赵蕊蕊能否参加雅典奥运会将在两周后见分晓。而赵蕊蕊一旦无法成行,张萍是目前的最佳替补人选。

  昨天下午,中国女排进行了趣味十足的橄榄球分组对抗,橄榄球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陈忠和和记者们聊起了正在日本进行的奥运落选赛各队的出线前景。但最后话题还是落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了赵蕊蕊的身上,陈忠和说:“赵蕊蕊现在已经能拄着拐杖下床了,但行走还不很方便。医生认为赵蕊蕊的伤情需要8周的时间来观察,现在已经过去6周了,还有两周的时间,到时候根据她的康复状况就可以断定她还能不能赶上去雅典奥运会的队伍了。”

  对于一旦赵蕊蕊遗憾地不能参加雅典奥运会,究竟由陈静还是张萍来填补她的位置,陈忠和目前更倾向于全队最年轻的张萍。他认为张萍虽然目前在拦网上还与赵蕊蕊有差距,但她前排的进攻能力不错,加上威力极大的跳发球和副攻手中少见的后排进攻能力,使她在与陈静的竞争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另外年龄的优势也是很关键的因素,在水平接近的情况下,21岁、1米87的张萍显然比28岁、1米81的陈静更具发展潜力。

  中国女排将于下周结束在北京的训练,赴哈尔滨和天津连续参加两站国际女排赛。链接女排落选赛:韩国胜俄罗斯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在奥运女排落选赛的一场关键比赛中,韩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击败了强大的俄罗斯队,3战全胜。

  首局比赛俄罗斯利用加莫娃的身高优势频频强攻得手,25比15轻松取胜。第二局,俄罗斯队明显轻敌,20比25被韩国队扳平。第三局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难分高下,韩国队始终将比分紧紧咬住,但仍然遗憾地因为最后阶段的扣球失误23比25失利。然而第三局的失利反而激发了韩国队的斗志,第四局韩国队一路高歌,25比22再度将总比分扳平。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在6比3领先又被俄罗斯反超为10比11后,韩国队顽强的作风和高昂的斗志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她们最终15比13获胜。

  此役过后,两队谁能夺得奥运会入场券,还要看其他比赛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