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首次亮相即遭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41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杨屾)中国男篮教练尤纳斯缺席了昨天的男篮公开课。海归巴特尔昨天也首次出现在新一届国家队训练场上。

  昨天一进中国男篮训练馆,大家就发现教练尤纳斯不在训练场上。领队匡鲁彬说,尤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纳斯因背部拉伤将缺席2天。久违的巴特尔自然成了场上的焦点。

  体能教练艾尔主持了昨天的训练。在公开训练的15分钟里,主要进行的是半场三对三。巴特尔遭到唐正东和薛玉洋两名小将的轮流攻击。匡鲁彬说:“大巴毕竟是老队员了,看得出他自己在坚持训练,状态保持得还不错。”确实,大巴在对抗中力量十足。唐正东背身单打大巴,根本就挤不进内线,最后只能学薛玉洋,拉开做中距离投篮。而大巴强打内线的时候,让唐正东和薛玉洋只有犯规的份,拉到中距离,大巴也可以投篮命中。

  不过大巴给了两名小将不错的评价:“不光是大唐,包括易建联和薛玉洋,他们都有很大进步。”对于唐正东等人和他的位置竞争,大巴说这是好事:“我觉得咱们中国篮球都应该这样,要有很多优秀队员在竞争,这样水平才能越来越高。这种竞争早就该有了。”

  大巴坦言训练有点吃力:“累!百分之百的累!休息了一周,体力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一来就上大量训练,前面会有一些困难。不过膝伤基本上好了,我自己也一直在练体能,相信很快就能适应。”

  目前大巴急需熟悉新的战术打法,据悉,大巴已经拿到了一份有关新战术书面的材料,他表示很快就能掌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