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好多巨星不思报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4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从保护本队球员的角度出发,现在不少NBA球队的老板都鼓动手下的球星不参加奥运会。

  小牛老板库班态度坚决地说:“我的球员参加奥运会受了伤怎么办?这对球员、球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和球迷都不公平。”国王老板乔·马鲁夫说:“我们与这几名球员都签有巨额合同,他们首先考虑的应该是怎样打好国王队的比赛。”迪瓦茨上个月已表示将退出塞黑队,另一名塞黑球星斯托亚科维奇还要考虑。

  湖人老板巴斯谈起奥尼尔、科比和马龙时说:“我希望他们权衡一下利弊。要知道当务之急是干什么。”在他的鼓动下,奥尼尔是否打奥运要看湖人在季后赛中走多远,科比说因为官司放弃奥运,马龙说老母病故要在家守孝。

  但姚明一心报国,他说:“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休息时间,但是和为国征战比起来,我知道孰轻孰重,我愿意为祖国做出牺牲。”(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