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0512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2:1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德约卡夫:已36岁的德约卡夫本赛季表现甚佳,不仅帮博尔顿闯入联赛杯决赛,而且在最后两场英超中攻入4个球,帮现在排名第8的博尔顿保留了进军下赛季联盟杯的希望。虽然他只在博尔顿呆了两个赛季,但已对该队有了深厚感情。德约卡夫昨天说:“虽然队内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队友,但我们大家都很团结,我希望在博尔顿再呆一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康西卡奥:今年29岁的康西卡奥年初从拉齐奥重返波尔图,但由于在前天波尔图战胜费雷拉从而夺冠的葡甲中受伤,昨天不得不接受了膝部手术。波尔图昨天宣布,这次手术不但使康西卡奥无法参加16日同本菲卡的葡萄牙杯决赛,也危及到他参加波尔图同摩纳哥的冠军杯决赛。

  维杜卡:澳大利亚足协昨天说,澳大利亚国脚、现效力于利兹的维杜卡因足腱和背伤将错过最后两轮英超,同时也无缘本月下旬澳大利亚同土耳其的两场友谊赛。澳大利亚主帅法里纳说:“我同维杜卡沟通过,已全面了解了他的伤情,他目前上场还有些不适。但我仍然希望他归队,某种程度上参加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