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切尔西欲贱卖贝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2:1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太阳报》昨天报道,切尔西正准备以可怜的800万英镑把贝隆卖给国米。

  贝隆在8年时间已换了7家球队。2001年贝隆从拉齐奥转会曼联时价值2800万英镑,两个赛季后加盟切尔西时仅1500万英镑。本赛季贝隆由于背部受伤休养5个月,在英超仅有5次首发。而且贝隆伤愈复出时正赶上切尔西与摩纳哥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主教练拉涅利不顾贝隆反对坚持要求他上场,贝隆显得非常不在状态,事后还指责拉涅利“赶鸭子上架”,结果导致队友对他非常不满。

  贝隆在切尔西的周薪高达9万英镑,并且还有3年合同,如果阿布炒掉贝隆的话,他得支付200万英镑的违约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