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鲍春来险些无缘参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48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煊磊来源:
鲍春来为中国队啃下了最硬的一块骨头。
  本报雅加达专电(记者毛煊磊)中印大战昨天凌晨2点才宣告结束,一场大战看得教练们惊心动魄。特别是第二单打鲍春来对阵陶菲克的比赛,让中国队教练始终倍感压力,因为在上报第二单打人选时教练们就颇费了一番心思。

  中国队一位教练透露,其实在决定派鲍春来上场打陶菲克之前,大家原本还是想用陈宏的。“小鲍在临来汤尤杯前受了一点点伤,中间也间断了大概一周没有训练,我们对他能不能保证竞技状态还是有些担心。而且在对阵印尼之前,陈宏又主动请战,所以我们开始是倾向让陈宏去打的。”不过,在赛前最后两天的训练中,鲍春来的状态让教练组重新动了起用他的念头,再考虑到鲍春来以往对陶菲克的战绩较好,教练最终下定决心派他上阵。

  男单主帅钟波赛后坦陈:“其实林丹的第一场单打我根本不担心,最紧张的就是小鲍对陶菲克的比赛。”

  尽管赛前不被看好,鲍春来在昨天对阵陶菲克的比赛中却没有遇到太多阻碍,直落两局拿下了对手。据悉,陶菲克在临比赛前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险些被警察局拘走,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比赛的状态。

  李永波赛后对手下爱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不太好评价别人的队员,但对鲍春来的表现我是很满意的,他比以前成熟了。”汤尤杯分组预赛最终排名汤姆斯杯

  小组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A组 中国 印尼 美国

  B组 韩国 德国 新西兰

  C组 马来西亚 泰国 南非

  D组 丹麦 日本 英国尤伯杯

  小组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W组 中国 荷兰 印尼

  X组 中国台北 德国 南非

  Y组 丹麦 日本 马来西亚

  Z组 韩国 澳大利亚 加拿大

  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八强,第二、三名进行附加赛,胜者进八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