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赛季将以小将吸引外界目光 国际队于海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40 新闻晚报

  转会市场上的风光已不在,外援也奉行了“衣不如新,人不如旧”的“真理”,新赛季的国际队将以什么来吸引了外界的目光,也许会是一名横空出世的新人,一名还不到17岁的小将于海。

  在上周足协杯对阵青岛一战中,虽然国际队最终没有能上演翻盘的好戏,但是他们也并非没有收获,两名首发出场的小将让人眼前一亮,其中还不到17岁的小将于海尤其引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瞩目。当时出任前腰的于海不仅打满了120分钟,而且表现相当不俗,他拿球之后的盘带和突破显示出相当的功底,尤其是下半场他有一次在禁区内漂亮的突破,但被对手绊倒在地之后,裁判却没有理会。让于海错过了一次为球队锁定胜局的机会。赛后于海也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

  其实,于海早在去年年初就曾经进入了媒体的视线,当时还是中远三队的于海就被勒鲁瓦破格召进中远预备队,参加了在海南的春训。在春训期间,他还数次客串一队队员,勒鲁瓦当时就称他“将成为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今年的海南春训,成耀东又将于海正式召入一队,使得这名小将在短短一年之内完成了一次人生的跳越。

  当然像于海这样的好苗子,其履历上肯定也不会少了国字号的痕迹,他在2002年就入选了中国少年队,目前是队中的绝对主力。有一次中远俱乐部常务副总王国林去足协办事,足协的一位领导还特地提到了于海,称于海太优秀了,这让王国林更加认识到这名球员的价值。

  在于海第一次代表国际队首发比赛之后,成耀东对于这名小将也是赞誉有加,“他非常出色,他将来肯定会成为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将超过目前国内所有的球员。”印象中,一向低调慎言的成耀东很少会对队员有过这样“夸张”的评价,这也让人有理由对于海的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本报记者唐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