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王入狼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40 新闻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再战两场,森林狼通过加时赛险胜国王,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并且抢回了主场优势。步行者季后赛连胜步伐被热队终止,但他们依然还是在总比分上以2比1领先。森林狼114比113国王

  什么是MVP?加内特昨天用行动做出了最好的诠释。正是依靠他的最后一投,森林狼在国王的家门口一分险胜对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加内特全场砍下30分,其中15分是在第四节得到的。终场前10.9秒,在24秒即将用尽之际,他用一记后仰投篮让森林狼队以114比113领先,这一比分被保持到终场,森林狼获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国王的表演也可圈可点,他们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全场拿下29分的斯托贾科维奇在第四节还剩10.7秒时,用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扳平。加时赛中,斯托贾科维奇又获得了一击决胜的机会,但他的压哨投篮最终偏出,成全加内特和森林狼。热队94比87步行者

  步行者此前在季后赛中已经6场连胜,但昨天回到主场的热队让他们尝到了第一场败仗。

  步行者在首节的领先似乎让人觉得他们只是在重复一场胜利,但从第二节开始,热队就发起了反击,一举将领先优势夺回。步行者第四节糟糕的开局让他们失去了反败为胜的最后机会,虽然最后时刻,米勒、达斯丁连续命中三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一切都为时已晚。

  小将瓦德为热队拿下25分并有助攻6次,奥多姆贡献16分9个篮板,格兰特抢下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

  步行者的小奥尼尔拿下29分9个篮板,前两场有出色表现的阿特斯特昨天有失水准,18投仅4中,只得14分6个篮板。汀斯利三分球5投4中,拿下16分。

  (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