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对内竞争气氛浓厚 新人为争主力抢着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40 新闻晚报

  新赛季的申花阵容,除了个别位置上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大部分的位置都将存在激烈的竞争。威尔金森的“锻炼新人”,绝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面对中超第一阶段紧密的赛事,威尔金森打出“新人牌”是有预见性的。5月15日到5月29日的15天时间内,申花将连续作战五场比赛,几乎等于每三天就要征战一场比赛。在15日首战山东鲁能结束之后,申花将立即飞往韩国,征战5月19日亚冠的客场比赛,随后申花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将在22日前往客场挑战重庆,26日回到主场挑战四川冠城,最后是中超第一阶段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上海滩德比。毫无疑问,正是面对如此紧凑的比赛日程,威尔金森准备了两套、甚至三套阵容,这其中,新人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前锋线上,张玉宁的主力位置正受到强有力的挑战。虽然作为国家队的正选锋将,张玉宁在场上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但在威尔金森的要求下,张玉宁的地位正在受到威胁,目前,小将李大维正以自己出色的演出聚焦球迷的视线。在与马丁配合的阵地战中,李大维最近几场比赛均有出色发挥。足协杯上,李大维与马丁在禁区前沿做了一个漂亮的传、接配合后,为申花攻入了第三球,这位小将全面的技术与不断的跑动均成为威尔金森的又一武器。当然,伤愈复出的曲圣卿也将是威氏在锋线上又一选择,不过由于曲圣卿受伤了,所以他还需要时间来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相比人丁稀少的前锋线,申花的中场可谓人才济济。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能铁定坐稳主力位置的却没有几个。除了阿尔贝茨依旧是申花“核心”,对于申花的左右两个边路位置,均存在着强有力的挑战,在国奥队的孙祥以及有伤在身的孙吉回归后,边路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申花的中路,由于集中了更多的人选而越加激烈,特别是维拉的出现,使威尔金森有了更多的选择。

  后卫线上,申花则保持着相对的稳定,虽然杜威的受伤相当严重,但由肖战波、卞军和李诚铭领衔的后卫线,将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他们将与老将虞伟亮一起,镇守申花大门。

  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