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马国奥赛前心态迥异 沈祥福担心弟子们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52 北京日报

  雅典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12强赛A组最后一轮角逐今晚打响,客场与马来西亚队一役将成为中国国奥队历史上的绝唱。由于本场比赛对已失去出线希望的该队而言意义不大,主教练沈祥福非常担心弟子们的士气,而对手则想借主场之利品尝12强赛首胜的滋味。

  自1日负于韩国队丧失出线可能后,国奥队的士气降到极点,广泛的指责声使这些年轻球员抬不起头,在广东三水基地封闭训练一周之后,在没有球迷的围追堵截及媒体的关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下,全队黯然抵达吉隆坡,在前所未有的平静状态下开始了最后的备战,但这种平静并非来自胜利在望的释然,而是输得一塌糊涂之后的极端落寞。由于球员停赛和伤病原因,沈祥福此次只带了18名球员赴客场。

  对于中马之争,沈祥福提到,在失去出线希望的情况下,他很担心球员的斗志和拼搏精神不足,如果以这种面貌参赛,就辜负了社会各界的支持,球队的责任会更大。正在吉隆坡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则要求球员认真对待比赛,给全国球迷一个交代。

  虽然与国奥队处境相同,马队的备战却相当轻松,该队3日集中,8日参加了亚足联50周年庆典活动,9日主教练哈里斯又安排球员休息1天。在放松的同时,哈里斯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这位即将离去的英格兰教练谈道:“这将是我们向世人展示马来西亚足球的机会,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怀着必胜的信心投入到比赛中,我们就等着这场胜利。”

  马来西亚队在12强赛中取得的惟一1分即是在客场逼平国奥队所得,这使该队底气十足。谈到中马两队首回合交锋时的印度主裁判舒里希被亚足联禁赛1年的事情时,马队将士们认为不奢望得到额外的照顾,希望能在公平的环境里打好比赛,以胜利结束球队的12强赛之旅。 本报记者高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