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汤尤杯中国队对手还是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昨天晚上当我还在电脑前苦等着第三场鲍春来和陶菲克的比分时,鲍的队友杨维和魏轶力的两条短信已经同时“飞”到:“赢了!3∶0!”

  鲍春来在赛纳扬如潮的声浪中能够把印尼的“国宝”陶菲克挑落马下,我相信这次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汤姆斯杯离我们真的不远了。在赛前,还有些许的担心———担心中国队的年轻人能否在印尼人的压力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是事实上这个担心是有点多余了,他们的自信是前所未有的坚定。就连鲍春来也完全不是往日那个腼腆的大男孩,他对陶菲克痛下杀手,让赛纳扬的声浪刹时化为寂静。这是个伟大的胜利,尤其是对于鲍春来自己。

  两年前在天河体育馆,正是他无法让人原谅的错误让马来西亚人抢走了中国队的决赛权。如今鲍春来终于证明了自己。而在他之前的林丹也已经展示给了我们一个信息:他将是未来几年里中国羽毛球的新领袖。

  于是,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中国队已经变得相对容易了。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在决赛的场地里静候对手的到来,而这个对手应该还是印尼。真正的考验要到此时才正式开始。

  客观地分析,对印尼5∶0的胜利只是一个表面的胜利,它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心理的优势。但是从实力上看,中印两队的差距决不是5∶0。目前中国队的比赛人选中,第二单打和第二双打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弱点。第二单打无论是选择鲍春来还是陈宏都存在问题。而第二双打的薄弱也是由来已久。因此尽管我很乐观,但是危机却是无处不在的。愿这次中国队好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