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能挑战赛首站鸣金 科隆维勒和伯纳德进军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4年国际田联男女全能挑战赛首站比赛10日在意大利的德森萨诺鸣金,法国选手科隆维勒和牙买加名将伯纳德分别摘走女子和男子桂冠,获得参加今年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女子七项比赛中,科隆维勒的成绩为6228分,她是在首日比赛中排名第4后,在10日进行的比赛中奋力一搏,最终后来居上夺冠的。其中,她的跳远成绩为6.28米,为她挣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937分,排名升至第3。在标枪比赛中,曾获得2003年英国伯明翰世界室内锦标赛女子五项全能铜牌的科隆维勒掷出了改变结局的47.82米(818分),超过了此前领先的葡萄牙选手戈麦斯,排名升至第一。戈麦斯只投出了39.96米,排名降至第2位。在最后的800米比赛中,科隆维勒以2分13秒15(919分)获得了第2名,最终以6228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取得参加奥运会资格。

  戈麦斯和美国选手米勒分列第2、3名,成绩分别是6125分和6063分,其中前者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在男子十项全能比赛中,伯纳德继首日领先后,在次日的最后5个项目中继续保持优势,以8050分超过法国选手巴拉斯和捷克的雷巴赢得第一。后两者分别获得第2、3名,成绩是7903分和7784分。(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