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苏格兰5公里公路赛鸣金 莫特拉姆阿德雷双双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4年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5公里公路赛8日鸣金,澳大利亚的莫特拉姆和肯尼亚的阿德雷分别卫冕了男女冠军。

  莫特拉姆曾是世界杯男子3000米的冠军得主,他在这个苏格兰高地的比赛中,尽管遇到了肯尼亚的世界越野锦标赛短距离双料冠军基博文、乌克兰的4度欧洲越野锦标赛冠军列别德的挑战,但他还是跑出了13分21秒的该项公路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夺冠,排名有史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来世界公路赛第10个并列最好成绩。这个胜利和成绩点燃了他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染指男子5000米奖牌的希望。

  莫特拉姆的冠军成绩分别比获得第2、3名的基博文和列别德分别快了8秒和14秒。

  肯尼亚的男子3000米世界室内纪录保持者科门和前英联邦运动会5000米冠军丹马克只获得了第9名和第10名。

  在女子比赛中,埃塞俄比亚的女子万米世界冠军阿德雷在与东道主选手奥沙利文僵持了大部分赛程后,利用最后的有力冲刺甩掉对手的纠缠,最终以15分04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获胜。落后20多米的奥沙利文以7秒之差获得第2,加拿大的蒙多名列第3,成绩是15分22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