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队上下团结一致略有伤感 “超白金”的最后背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7:27 齐鲁晚报

  “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且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这支队伍将不再存在。说实话,这两天球队内部的气氛很复杂,不过所有曾经有过的矛盾或者争端都没有了,全队上下很团结,只是有一些伤感。”

  在抵达吉隆坡后,周麟向国内打回的第一个电话听上去是真的有一些伤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能否认的是,赶紧回家打联赛是大家共同的心愿,但是随着解散时间越来越近,一种浓浓的离愁别绪缠绕在每一个国奥队员的心上。“一支这么多人的球队,没点矛盾是不可能的,甚至有些矛盾可能还不小。但至少在这最后几天里,全队真的是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如果现在还说彼此之间有什么抹不开的矛盾,就是打死我也不信,真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将首次在12强赛中首发上场的周麟并不愿意把这场比赛看成可有可无,“我的第一场就是最后一场,但是就因为只有这一场比赛,我才要加倍地珍惜,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到了马来西亚之后,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兄弟,为了咱们这4年,这场比赛拼了’,所以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在客场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你知道吗,张耀坤在离队的那天哭了,这家伙平时是最没心没肺的。4年的感情,多不容易呀……”这是周麟在电话里留给记者的最后一句话。

  (刘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