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露面巴特尔不提NBA 坦言无惧伤病力争为国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5:17 华西都市报

  昨天是巴特尔回归中国男篮的首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大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华西都市报记者:你对首堂训练课感受如何?

  巴特尔:累,百分之百的累!感觉训练和以前有很大不同,主要是训练方式等。毕竟是头一次练,还不太了解和熟悉训练的方式。一开始就进行这样大运动量的训练,会有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些困难,但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适应。前一段时间我回了一趟老家,休息了一个礼拜,体力还没有到最好的时候,可能是照顾我刚回来,所以训练量并没有像其他人那么大,不过日后可能就没有这种特殊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你现在的伤病情况如何?

  巴特尔:膝伤基本上恢复了,但还没有百分之百好。我一直在恢复体能,要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训练。

  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在国家队内线人员非常多,对于竞争你怎么看?

  巴特尔:竞争是好事。我觉得不光是国家队,咱们中国篮球都应是这样,要有很多优秀队员竞争,中国篮球的水平才能越来越好。相信通过努力,我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和潜能,为国效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下赛季对去NBA打球有什么打算呢?

  巴特尔:一切顺其自然吧,现在重要的是保持好训练状态,争取为国家队奥运会打进前八作出贡献!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杨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