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历亚克用进球点燃生日蜡烛: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4:0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王博)与建业一战西历亚克又尽显杀手本色,完成了一个精彩的帽子戏法,而昨日正好是他的31岁生日。“这是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感谢队友们给我‘送礼’的情谊。”西历亚克赛后满脸兴奋地说,而看台上的女友也禁不住冲到场下,与他激情相拥。

  昨日是西历亚克的生日,今天则是安迪尔森的生日,由此队友们在此战中格外卖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都想用一场精彩的胜利为这两位可爱的外援献礼。西历亚克漂亮的女友莫妮卡也坐在贵宾席上,欣赏着爱人的表演。比赛中,实德前场队员在创造机会后,都格外留意把球传给西历亚克,让他完成射门。而西历亚克果然在第22分钟接邹捷的突破妙传首开纪录。第53分钟,西历亚克单刀球被出击的门将挡出,对方后卫忙乱中将球挡进自家球门,这个乌龙很大程度也应记在西历亚克的功劳簿上。第62分钟,西历亚克甩头攻门,球已过门线,裁判却没有判罚算进,但他随即补射再下一城。第73分钟,西利亚克接队友的角球抢点头球射门,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见到他拿到如此丰厚的生日大“彩头”,队友们都兴奋地跑上来与他拥抱庆贺,这次大伙的庆祝词都是“Happybirthday(生日快乐)!”

  赛后西历亚克难掩兴奋,他已在今年7场正式比赛中打进11个进球了。西历亚克说:“足球永远是个团队运动,射手更是得靠队友的帮助。今年我拿到了这样好的生日礼物,我不会忘记这是队友们的情谊。我一定会用更精彩的表现回报他们所有人的。”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