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输给韩国队影响不大 大坤坦言早已暗自准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3:11 足球周报

  下半场换下李明的张耀坤,在场上位置由中后卫改为右后卫,上场30分钟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赛后张耀坤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时,大坤告诉记者,在国奥队主场输给韩国国奥队后,他就开始为中超做准备了。

  虽然因为两张黄牌已经无缘5月12日中国国奥队最后一场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比赛,但张耀坤还是在中韩之战后随大部队去了广东的三水进行集训,因为张耀坤知道,留给他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相伴了四年之久的国奥队全体将士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一个星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过去了,9日下午当国奥队全体将士出现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时,重感情的张耀坤首先选择了到机场为昔日的队友送行,“当时没有什么感觉,只觉得应该去送一送队友和教练,而且希望在临走前为队友们鼓鼓劲。在飞机起飞的一刹那,心情真的不好受,眼看着队友的班机渐渐地离我而去,而机场里只留下我一个人,第一次感到很孤独。国奥队的历史使命就这样结束了,自己较队友们提前退役了。”

  9日晚上张耀坤在母亲节这一天回到了大连,为了驱赶自己孤独的心情,张耀坤选择了在家里陪伴母亲。第二天,张耀坤就出现在实德基地的训练场上,为的是备战即将开始的足协杯和中超联赛。

  可能考虑到张耀坤在国奥队集训时间很长,而且运动量很大等原因,代理主教练石磊并没有把大坤放在首发阵容中。比赛之前,记者在场地边上看见了大坤,“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结束之后,不回北京吗?”“国奥队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了,还回去干什么?”大坤无奈地对记者说,当记者看到报名单上,大坤出现在替补队员名单上感到很惊奇时,大坤告诉记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自己提前上场热热身。如同记者预计的那样,大坤上半场并没有上场,当下半场还剩下半个小时左右,大坤替补上场后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在国奥队的352阵型中,大坤大部分时间是出现在3个后卫的最右边,只是后来在队长杜威受伤的情况下,大坤才打他的老位置中后卫。从上场的半个小时时间里来看,大坤在国奥队的训练还是很正常,场上状态不错,而且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没有问题。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大坤,大坤说:“今天整个队伍都比较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大家踢得都不错。我踢得也还可以,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当谈到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时,大坤自信地告诉记者:“中超联赛也没有什么,虽然我很长时间没有与队友和练了,但今天在场上大家都已经看到了。至于状态大家也可以放心,自从我们主场输给韩国队之后,我就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主要就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记者韩湘子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