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石磊站好最后一班岗 实现诺言把胜利献给科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3:11 足球周报

  伴着主场4个进球的狂胜热情,石磊站好了自己在执行教练位置上的最后一班岗,带领大连实德顺利晋级足协杯八强。赛后石磊欣慰地表示:“我们实现了诺言——用胜利欢迎实德主教练科萨的归来!”

  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虽然中甲球队河南建业无论实力还是士气都与大连实德有很大的距离,但有4球入账的执行教练石磊在评价本场比赛时仍表现出谦虚的美德,给对手戴起了高帽:“在这场比赛中河南建业给我们造成不少麻烦,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石磊随即露出宽慰的笑容,他说:“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在足协杯赛中又向前进了一步。在这过程中,队员付出了许多努力,我们也克服了不少困难。赛前让我高兴的是,当我报出场名单的时候,第一次写满了18个人,队员们逐渐回到我们身边,手里有将可用,主教练科萨也回来了,实德队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以后我们的情况会越来越好。”

  实现诺言用胜利迎接科萨

  对于本场比赛取得的胜利,石磊心中激动万分,毕竟这是他作为实德队过渡期的执行教练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随着科萨的回归,他就要“降级”为助理教练辅佐科萨管理球队。对于职位的改变,憨厚的石磊并不计较,在他看来,无论站在哪个岗位,只要有益于球队的发展,帮助球队打出好成绩,他都会兢兢业业地努力。“这是我作为执行教练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可以说我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任务,队员们也用行动支持了我,并用本场比赛的胜利迎接了主教练的到来,实现了我们赛前对科萨的承诺。今后中超的比赛会更加艰难,我将全力协助科萨主教练把队伍建设好,完成比赛任务。同时,我也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锻炼内援给科萨参考

  下半场之后,实德队几名球员的位置也有了微妙的改变。首先是李尧被推上前腰上,而张耀坤替下李明后,新内援翟彦鹏的位置也有所靠前,对此安排石磊解释道:“我感觉这几个队员水平都还不错,所以搭了一个平台让他们展示自己的才华,更多地发挥自己的特长,也给对新内援不太了解的科萨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石磊认为从辽宁队出来的李尧脚下功夫非常扎实,他很欣赏李尧的个人能力,希望更多发挥李尧的特长。由于科萨刚刚归队,对翟彦鹏等三个内援并太了解,因此石磊希望通过自己的推荐,尽量提供队员信息,让主教练更好了解队员。对于这段时间三内援的表现,石磊也进行了简评,他说:“翟彦鹏、唐田和张鹏这三个内援尽心尽职,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很努力。”

  西利无愧欧洲射手称号

  在本场比赛中,实德队18号外援西利亚克上演帽子戏法庆祝了自己的生日,他的进球秀征服了全场观众。石磊对这位来自欧洲的前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西利亚克无愧于欧洲射手的称号,并指出中国本土球员应该学习西利亚克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他说:“我觉得西利亚克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他的跑位,他总能在最合适的时机抵达合适的位置,并捕捉到机会进球建功,这是我们国内球员需要学习的地方。”记者谷欣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